天天天天天天天呐撸

关爱桶哥人人有责(:з っ )っ
给安哥打callo(*////▽////*)q
最原又帅又可爱我要窒息了(⁄⁄•⁄ω⁄•⁄⁄)⁄
司糖太可爱了✧*。٩(ˊωˋ*)و✧*。
伯约是我男神(。・ω・。)ノ♡
柯诺尔是天使(;д;)

イベントストーリー・マジカルハロウィン OUT SIDER/第三話

深海:

※学♂术交流用,活动结束后删,请勿转载


『』、【】、拟声词、特殊称呼选择性保留


※可能有理解上的偏差,若有出入欢迎评论


 ===============◇◆◇◆◇===============


一楼走廊(万圣节)




宙:HeHe~?说到“我们”,今天小裕不是也跟我们一起吗?


日向:哦哦,裕太现在在跟『UNDEAD』商量事情~


          说是跟他们在舞台上很开心就聊了起来,顺便确定一下行程


          虽然我也想无论何时都一同行动~但今天就不太可能了,不分开的话就会忙不过来。其实也没事,反正之后会汇合的


宙:这样吗~?真好~一个人就太寂寞了 ♪


日向:嗯,现在还有点时间,去预热一下怎么样?


          无论是『Trick(恶作剧)』还是『Treat(款待)』,我都想把它做到完美~♪


宙:没错没错!放了太多时间在LIVE练习上,这一块的练习却不够充分~


日向:事不宜迟!那我来当客人?来,给你波板糖~ ♪


宙:等下!?ひなちゃ~ん,应该是宙先说『Trick or Treat』吧?


日向:对喔,什么都还没说就递点心就跟喂食一样。唔~我还不够熟练啊






宙:ひなちゃん可厉害了!我们一年级很尊敬你的哦~♪


光:是的是的,明明是一年级的组合却这么努力


      我们『Ra*bits』也大多是一年级,可是跟你们比起来却没有那么积极,好苦恼啊~


日向:哈哈哈,是嘛~原来大家都这么看待我们的啊……真的很开心 ♪


宙:当然了~即使每个人所看到的都不一样,但值得一看的才是偶像!


       来一起描绘大家一看到就会感到幸福的『颜色』吧 ♪


       HoHo~♪重来一遍,Trick or Treat ☆




天台




宗:啊啊……太吵了,连准备阶段的吵闹都受不了,到正式开场只会更加不愉快


       呜呜,吵得我想把鼓膜挖出来


宗:『不能伤害自己的身体哦~那是从父母那里得到的重要的宝物』


宗:是啊,我当然知道。这一点,龙……鬼龙却听不进去


       你也说说他吧,Mademoiselle


宗:『嗯~可是不管我说什么他都不会听哦,那个孩子好像讨厌我』


宗:没这回事,他是爱着你的


       我离得那么近,是不会说错的


       说实话,我不知道有多嫉妒你们之间的羈絆


       一定是有什么原因,我才无法见你最后一面……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所以能够理解,但这绝对是我一生都不能原谅的


宗:『…………』


宗:Mademoiselle?你又不说话了……?


       怎么回事……如果不跟你说话,我会……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快回答我吧,可爱的人啊


纺:不对不对,人偶是不可能有回应吧~♪


宗:青叶


       你来干什么!?一看到你的脸就烦,快走开!


纺:哈哈哈,看来你还没原谅我啊~也是,但有工作的话还请记得联系我,宗


宗:哼。干嘛像个蠢货一样叫得这么亲密


       就算『Switch』和『Valkyrie』要同台共演,私下我也不可能饶恕你的所作所为


纺:你这话我听不懂啊~,宗。如果不好好和对方说话,又会造成误解的


       宗总是这样所以我很担心


宗:别说得好像什么都知道似的,你这叛徒!我明明把你当成兴趣相投能聊得来的挚友!


       你这家伙!啊啊太不详了!


【※原文是 忌々しい,除了讨厌可恶还有不详不吉利的意思,因为官方介绍中对纺的描述是纺织幸福的青鸟,就故意选用了最后一层意思】


纺:哈哈哈。但我一直觉得我们是朋友


       现下重要的是,这里马上就要有演出了,还是快离开吧~


       要不然会妨碍到他们


       而且我来这里是想说,我们有为练习借了隔音练习室,就算是做缝纫工作也还是去那里比较好,宗可以在那儿毫无负担地投入到工作或练习中,没必要为了避难而特意跑到这种没人气的天台来……


宗:…………
纺:啊,又被无视了~好伤人,以后这个样子出社会的话可不行


       不学会讨好的笑脸,无论在哪个公司都会被解雇的


       我们已经是三年级了,必须为将来多做打算


宗:…………


纺:也不能这么说,宗考虑过了才会参与这次的共演


       『Valkyrie』是排他的孤高组合,所以这种情况很少见


       你也认真地考虑了MIKA的未来吧,认真到把自己的事抛到了脑后


       我能理解,虽然现在说有些迟了,但我会尽力帮你们的


       无论什么都可以,哪怕是献上这条性命……


       你们曾经所做的事不可能当做“没发生过”,罪行也不可能抹去。但是我真的很担心你们


        请让我帮忙吧,拜托了,宗


宗:哼……别轻易地低头,这只会让你谢罪的诚意不断下降


纺:好。不过,我只能做到这份上


       ……宗听不到Mademoiselle的声音了,不就意味着你渐渐长大了吗


       大人是不需要监护人和护毯的


宗:都说过多少次了,你根本就什么都不懂


纺:我是不懂,但为了终有一天能了解而努力。我也想变得能让前辈、让大人感到自豪


       一起成长起来吧,虽然可能会给你添麻烦


      终归是不可能一直沉浸在空想的世界里的,对吧


 ===============◇◆◇◆◇===============


也是难搞(摇头叹气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