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天天天呐撸

关爱桶哥人人有责(:з っ )っ
给安哥打callo(*////▽////*)q
最原又帅又可爱我要窒息了(⁄⁄•⁄ω⁄•⁄⁄)⁄
司糖太可爱了✧*。٩(ˊωˋ*)و✧*。
伯约是我男神(。・ω・。)ノ♡
柯诺尔是天使(;д;)

【黑】这是个蛮引掐的话题……其实大魏国才是各种忠臣孝子嘛……

睡在刘郎地板上:

真的是个蛮引掐的话题……不过……好吧我就随便吐槽啦不要打我(。


这是魏书看了一多半的感想(。


我真的觉得我季汉就是一群乱臣贼子割据政权(。


像典型的诸葛亮、姜维,哪个是传统忠臣画风啦。


刘备对关张的义气更不说了,压根就是江湖门派路数,怪不得现在黑道要拜二爷呢←_←




好像突然懂了为啥我画风一直被流歌大大鉴定为魏粉画风实际上却是个季汉粉(。


因为大约一般人都会觉得季汉是忠臣孝子路线,曹魏是乱臣贼子路线吧。


其实压根是反过来的(。


魏书的同志们真是各种有忠臣孝子的觉悟啊,什么宁为国家鬼不为贼将啦╮(╯▽╰)╭什么你不忠不孝不仁不义有什么面目活在史上啦╮(╯▽╰)╭什么宁死不投降宁死不屈啦╮(╯▽╰)╭


看看季汉这群人!!!


糜芳士仁这种典型二五仔就不说了!!!


嗖嗖地投降了魏国的黄权什么的,嗖嗖地从魏国投降过来的姜维王平夏侯霸什么的,卖主求荣的法正什么的,起兵造反的马超什么的,被曹操厚待了居然还敢跑的关羽什么的,架空皇帝的诸葛亮蒋琬费祎什么的(。还有卖了刘璋的张松李严许靖ry,灭国以后投降做晋官的罗宪李密郄正陈寿ry


你们好意思自称忠臣孝子吗!!!啊?!!!


所以历代史学家本来深深地看穿了这群人乱臣贼子的本质╮(╯▽╰)╭但是一不小心这群乱臣贼子人气太高了……为了不让老百姓们粉上乱臣贼子只好把他们往忠臣孝子路线塑造也是蛮拼的23333


(不是我说,我真心觉得只能用这个来解释演义的形象扭曲了……)




以及说到政权正统性这个话题,其实曹丕也是让献帝禅让的╮(╯▽╰)╭合乎古礼名正言顺呢。不管献帝是不是被逼的,从仪式的角度来看怎么都比自己称帝的刘备大大看着正统哦(。




那我为啥要支持一群乱臣贼子呢(。


算了,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可能只是因为三国志10里的孔明关羽和姜维太BUG啦!(你滚


我就是喜欢能打的人(。怪我咯(滚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