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天天天呐撸

关爱桶哥人人有责(:з っ )っ
给安哥打callo(*////▽////*)q
最原又帅又可爱我要窒息了(⁄⁄•⁄ω⁄•⁄⁄)⁄
司糖太可爱了✧*。٩(ˊωˋ*)و✧*。
伯约是我男神(。・ω・。)ノ♡
柯诺尔是天使(;д;)

【恶搞】以flag五人组为例论受的重要性

一只陶俑:

上次又被基友拿出我彧乃受的记载糊脸之后我决定严(dou)肃(bi)地讨论一下王佐小分队源远流长的受的历史。


全文胡扯,毫无逻辑,拒绝撕逼。


--------------------------------------


谋士标杆躺枪模范留侯大爷领队→


良曰:“沛公殆天授。”——《汉书》


歪解:刘邦大概是天生的受。


刘邦→


我原以为你身为韩国老臣来到阵前必有高论没想到竟说出如此粗♂鄙之语!


张良后来发现自己说错话了,于是加了一句→


良曰:“始臣起下邳,与上会留,此天以臣授陛下......”


歪解:这是上天让我当陛下您的受啊!


明知道主公是个受,却仍然愿意给主公当受,这是怎样伟大的品格【此处应有掌声



留侯给后代带了一波好节奏,于是接下来→


彧乃受。——《三国志》


歪解:荀彧就是个受。


一次凶残的盖章,奠定了我彧在海量同人文里柔弱白莲的形象。


可能是陈寿觉得一次盖章不够力度,后文又让钟繇强行补刀→


繇曰:“常先谘之荀君,是则古师友之义也。吾等受....”


歪解:钟繇觉得他和荀彧都是受。



钟爹啊这么对同僚合适吗。


再说你儿子也没好到哪去啊→


(钟会)以讨诸葛诞功...屡让不受。——《三国志》


歪解:钟会屡次推辞不当受。注意这是个双重否定,意思是钟会就是要当受。


但是他的政敌兼大外甥荀勖另有看法→


勖曰:“会虽受□,然其......”——《三国志缺字版》(中间那个方框不念jing,真的)


歪解:荀勖认为钟会虽然是个受,但是他(想反攻)。


这句话把刚接受祖传宫刑的司马昭吓了个半死,司马昭打算用武力胁迫钟会继续当受,愤怒的钟会决定揭竿而起......后面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好的钟会便当之后我们进入药丸晋时代,这里有个不太想当受的倔强BOY张茂先→


华十余让,中诏敦譬,乃受。——《晋书》


歪解:张华推辞了十几次,皇帝下诏敦促他他才愿意当受。


然而没多久他又反悔了→


华曰:“今天子当阳,太子,人子也,吾又不受......”


司马衷:我跟你说我就这表情→


可惜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雷)焕曰:“本朝将乱,张公当受......”


歪解:天下要乱了,张华应该做个受。


张华表示这两者有什么必然联系么?!【冷漠.gif


笔者OS:反正你晋很快就乱了是真的。


-----------------------------------------------


前车之鉴告诉我们王佐flag最好搭配受属性,想攻的都会闹出大新闻【啥


不过总有人不信邪→


清河王绍因人心不安......(崔)宏独不受。——《北史》


歪解:我TM就是不受!我还位高权重并且善终!我儿子崔浩还自比张良(同见于《北史》)呢!不服咬我啊2333333333



脑内剧场→


张良:呵呵。(咒语吟唱中)


钟会:叔祖父,留侯要放大招了么?


荀彧:......(这熊孩子管我叫啥?荀公达你给我解释清楚djfiofjrt9gpjm3)


张华:总不会比我夷三族还惨吧【斜眼看



真君十一年六月诛浩,清河崔氏无远近,范阳卢氏、太原郭氏、河东柳氏,皆浩之姻亲,尽夷其族。
9=3+3+3


崔宏→


插旗终有报,天道好轮回。


不信书里看,祥瑞饶过谁。


╮(╯▽╰)╭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