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天天天呐撸

关爱桶哥人人有责(:з っ )っ
给安哥打callo(*////▽////*)q
最原又帅又可爱我要窒息了(⁄⁄•⁄ω⁄•⁄⁄)⁄
司糖太可爱了✧*。٩(ˊωˋ*)و✧*。
伯约是我男神(。・ω・。)ノ♡
柯诺尔是天使(;д;)

イベントストーリー・メルティ❤甘くほどけるショコラフェス

深海:

※有点啰嗦


※图片有点点小多


※可能有理解上的偏差,若有出入欢迎评论


========♡♡❤❤  ❤❤♡♡======== 


活动日期:02/15~02/25


作者:结城由乃


时节:冬


===========================


司司在上学路上遇到小杏,于是觉得这是吉兆。


虽然司司并没有胖到需要减肥的程度,但最近还是尽量让自己多走路,改为乘电车上学,并且根据营养师的计划注意饮食习惯。


【Chocolate Fes】是情人节时全国各地偶像学校同时举行的大型盛事,不分胜负,除了Live上的表演外,偶像还要讲亲手做的巧克力馈赠给到访的客人。客人如果想要拿到自己喜欢的组合的巧克力,其他组合的Live也必须要去看。这也是“其他组合”获得新粉丝的好机会。


『Knights』中至少有三人擅长做点心,司司不会,Leo的情况不明。


本来午休时『Knights』有个战前会议,但岚姐姐在被『Ra*bits』和『Trickstar』拜托教他们怎么做巧克力时,一时太高兴就应了下来,不巧两件事都撞到了一起。于是『Knights』的会议推迟到放学后。


为了避免有人收不到时间更改的邮件,司司决定暂时留在摄影棚顺便吃个饭。然后身体超冰的Leo一进来就钻进了暖炉,司司说他这回迷路了居然还能自己摸回来也算是可喜可贺。


放学后『Ra*bits』舞蹈教室练习,创创说因为大家都要去准备【Chocolate Fes】,然后他校内兼职的工作增加了,所以很开心。


岚姐姐教大家做巧克力时很细心,创创十分擅长做甜点,不过仁兔中途被老师叫走了,所以没看到。


这天,光有点心神不定的,后来干脆决定出去跑几圈,好让自己静下心来。大家很担心他,于是跟着追了出去,打算把他找回来(也有可能光会自己回来,所以创创留在舞蹈室边练习边等)。


仁兔说自己不像他们这么年轻,体力也赶不上光,所以不会太勉强自己,还让友也也不要在Live前让自己太劳累。


友也思考着光的事会不会跟小杏有关,但杏现在够忙的了所以还是没有去找她。这时,友也碰到了出来找Leo的司司。两人说着话的时候,喷水池那边传来了Leo和友也的声音,便赶了过去。


Leo说自己听到灌木丛那边有声响,转头发现一只流浪猫盯着他看(最近学生会在严查,一旦发现这些小动物,就会把它们送到卫生站)。【※司司超乖,提到猫咪时说的是「この猫さん」】


Leo叫小光ミッツ。


司司怀疑自己的存在感是不是太低了所以之前Leo连名字都记不住,友也说司司给他的第一印象是“做事谨慎的少爷”。要说存在感低的人,应该是他才对,或者应该说是普通,让人觉得他只是『Ra*bits』当中很一般的一个孩子。友也说完自己后,又让司司打起精神来。


Leo说司司把利达当小孩子看待真是太自大了,但也无所谓,就算下克上也非常欢迎。


友也很招猫咪的喜爱,小猫会自己靠过去,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然后躺倒露出小肚子。Leo对友也产生了兴趣,问他叫什么名字。


友也老老实实地回答了,但一想不对啊好像以前有说过的,于是觉得是不是自己真的太普通了。然后Leo叫友也シロ,让他给小猫取名字,因为刚好是【Chocolate Fes】(チョコラフェス)时发现它的,就取名为チョコラ【※十分地简单粗暴】。


司司在一边心情复杂,想起当初Leo一直喊他“新来的”,都不好好叫他。可是对于别人,Leo却马上就能好好地喊出对方的名字。Leo安慰司司让他冷静下来,说自己现在已经好好记住Suo了。


还说司司是个爱哭鬼,然后立马被反驳。


友也说司司应该很喜欢月永学长吧,司司就说并没有,毕竟对方不是值得尊敬的利达,只不过是因为对方的人格太有问题,才会为之苦恼而已。


本来不太好把猫咪チョコラ带回摄影棚,但那里有暖气和凛月他们带来的点心,Leo还打算让被猫亲近的友也也跟着,于是他们就把チョコラ带回去了。然后友也就发邮件给仁兔,说是找到了光,现在要去摄影棚。光在一边疑惑友也为什么要出来找他。友也见小光一副没事的样子,怀疑自己是不是杞人忧天了。小光虽然想去见岚姐姐,但想到自己还得练习,最后就只有友也跟着去了摄影棚。


Leo从小杏那里听说猫可以吃薯类食物,于是把红薯喂给了它。Sena看到猫爪子有点脏都留下脚印了,于是喊着让Leo他们坐着别动,由他来照顾猫咪。于是又增加了一件多余的事要干,超~烦人。


先前凛月左等右等都没见Leo回来,于是干脆钻进了暖炉。司司看到他这个样子,就说起码把脑袋露出来啊要是闷到窒息了怎么办。凛月回道说教这种事有小濑就够了。然后友也跟岚姐姐搭了话,为兔团中午迟到的事向岚道歉。岚姐姐称呼友也为可爱的小兔子【※かわいい兎さん】夸很有礼貌,能认识到自己的过失很了不起。然后坐到友也旁边,说“过来过来,让姐姐摸摸头♪”


Leo说既然Shiro被Naru抢走了,那我只好忍耐一下靠Suo了。于是抓过司司取暖,感慨人的肌肤也是能跟取暖工具匹敌的,还说小孩子(指司司)的体温比一般人高【※突然不知从哪里开始吐槽比较好,顺便思考起了在摸哪里x】。


另一边,Sena明明满口怨言却还是把猫咪照顾得无微不至,Leo突然羡慕起了猫咪。司司说看来把猫交给他照顾没什么问题,Leo附和道Sena爱照顾人的热血都沸腾起来了,然后喝着红茶夸起了凛月的手艺。凛月好歹也是红茶部成员,难喝的话就有损名声了。接着凛月对着司司喊友也。凛月表示真希望有人能夸夸他睡糊涂了都能泡出好茶【※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x】,然后凛月说小司司跟友也差不多高,还让他们站起来比比看。司司说自己四月份测的身高应该是167。友也说他也是,虽然差不多过了一年,但好像并没有太明显的变化。然后Leo问友也对奈次的衣服感不感兴趣。友也说毕竟自己是男孩子,所以也很向往穿那样的衣装。


于是!Leo让两人交换了一下衣服。


司司:说实话,我对『Ra*bits』的衣服也蛮有兴趣的【※嘿嘿】


岚姐姐也想穿那种可爱的衣服,可惜自己个子比较高而且长得也不可爱,如果个子再矮点的话说不准会好很多【※不不不,你也可爱的,由内而外都可爱!】司司表示岚姐姐穿的话可能会把衣服撑破,果然还是自己穿比较好。岚姐姐说怎么讲得好像他一身肌肉硬邦邦一样,小司司不过就是矮了点居然这么狂妄。【※哈哈哈哈哈哈已经不想去数司司被说了几次狂妄自大】司司说自己其实不高不矮有点尴尬,所以很羡慕高高的岚学长,然后岚就说自己也不算高,只能算是平均水平。



Leo说友也超帅气所以要拿出自信来






友也说司司就算在兔团里也毫无违和感,问要不要加入他们。


司司说很高兴能邀请他,可他是名骑士。朱樱家是武士出身,所以要像先祖一样,秉承骑士之道。


突然Sena出声让他们别忘了正事。Leo就说之前Sena一直没参与话题,差点怀疑他是不是没在这里。对方表示还不是因为国王大人带了只猫回来照顾。岚姐姐说这只猫没法养在摄影棚,也不能放回外面不管不顾,反正自己家里有养猫(名字叫にゃんこ),可以暂时带回去照顾,再继续给它找落脚之处。还对チョコラ说在找到你的养父母之前,我就是你的妈妈哦♪


之后友也跟司司把衣服换回来后打算跑回兔团的练习室,结果在走廊遇见了出来找他的仁兔。


由于之前试做的巧克力没法拿出来送人,所以兔团决定后天再抽出午休和放学后的时间重新做。虽然会很辛苦,但也是为了组合的未来嘛。


兔团到厨房做巧克力时发现岚也在,然后提到岚之前教兔团的点心是松露和糖衣曲奇。


岚姐姐问仁兔知不知道orangeite【※橘、橘皮?放的图是搜出来的明治橘皮巧克力】,是种微苦的点心,跟奈次的印象很搭。






把曲奇放进烤箱之后,仁兔蹲下身查看情况。


Leo表示捏巧克力好有趣啊像粘土一样。



Leo抛了一颗巧克力到嘴里,还问司司能不能再吃一颗。【※感觉司司十分像监护人hhh】


【Chocolate Fes】当天,TS那边的Live十分热闹。



然后兔团的Live也开始了。


仁兔说创创的歌声很美很清澈,舞步也没有迟疑,跟上了其他人的节奏,估计在大家不知道的时候一个人练过。至于小光的表现,看起来好像没什么问题,但就是有种违和感,不像平常的小光。



友也说仁兔的歌声正引导着他们,但他们不是一个劲地被保护着的小孩子,如果有什么事的话,还是一同承担吧。



如果只有他们接受“幸福”,仁~哥却一个人承担重责,那么这绝对不是所谓的“幸福”。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仁~哥能明白这点之前,无论多少次,都会证明给他看。


友也觉得自己很普通,既没有创创美妙的歌声也没有小光优秀的体能,但绝对会回应“只有你在才是完整的『Ra*bits』”这份期待。同时友也也发觉了小光的情况不太对劲。


仁兔感慨小孩子成长得实在太快,大家都变得能独当一面了。小光也渐渐恢复了状态。


Live结束后,仁兔想向小杏道谢,于是一直在找她还跑了很多地方。


之前小光跟小杏一起做了巧克力,打算送给岚姐姐他们,结果不小心弄坏了。为了安慰没法送出巧克力的小光,小杏帮他想了对策,最后自己的心意总算达到了。多亏了小杏当时注意到了小光的情况,帮了他一把。小光还偷偷地做了送给仁兔他们的那份巧克力。小杏表示,小光突然对她说,专门为她做了巧克力的时候简直吓到了。


奈次和UD的Live在下午,说是下午,其实也快傍晚了。




岚姐姐从小光那里收到了手工巧克力,而且好吃得不得了,于是开心地哼起了歌。


司司说Leo平时一副小孩子的样子,可一到舞台上就像个骁勇善战秀丽端庄的骑士一般吸引人。




司司:Happy Valentine's Day……!让我来为如 Chocolate 般甜美可爱的少女献唱一曲吧 ♪


观众晕厥.gif


然后Sena说司司真狂妄【※哈哈哈哈哈哈其实你们整个奈次都很狂妄啊】





Leo:舞台的帷幕将永不落下,只要是你们所愿,我们便去实现。成为一名最最幸福的公主殿下吧,这是我的……我们的愿望,Happy Valentine's Day……♪





评论

热度(4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