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天天天呐撸

关爱桶哥人人有责(:з っ )っ
给安哥打callo(*////▽////*)q
最原又帅又可爱我要窒息了(⁄⁄•⁄ω⁄•⁄⁄)⁄
司糖太可爱了✧*。٩(ˊωˋ*)و✧*。
伯约是我男神(。・ω・。)ノ♡
柯诺尔是天使(;д;)

ES magazine vol.2 Knights/UNIT PROFILE部分(更新leo部分)

夢うつつ:

缓慢更o<-<


 


UNIT PROFILE部分


 


学院首屈一指的实力派强大组合!威风凛凛翩翩而舞的5位骑士


顽强撑过梦之咲学院动荡时代的为数不多的组合其一“Knights”。不属于任何一方势力,构筑了独特世界观的他们在学院内外都以实打实的人气和实力闻名。当各自身怀精湛技艺的他们集合于王的身边,他们将化身为一柄具有压倒性统率能力的优美利剑——。


 


(此处省略若干奈次的剧情简介,懒


 


Q 认为自己的组合最大的魅力在哪里?


月永leo 哇哈哈,你问我最大的魅力在哪里呀?那要由你自己妄想……☆要是这么说肯定会被濑名要求要正经点回答的。成员们各自的技术水平都很高。(最大的魅力)应该就是汇聚在一起就能成为更加强大的集体这一点吧。


濑名泉 任由成员自由行动这点要说是魅力点的话应该是吧?不过最近成员结伴行动的情况比较多。还是之前那种不会黏黏腻腻的距离感让人比较轻松。但是我认为现在的Knights也不错,能这么想是不是说明我也有所改变了呢……?


朔间凛月 呵欠……应该是无论我做什么都不会被干涉这点吧?我很讨厌别人因为是组合活动日就啰啰嗦嗦地要求我参加什么的。我是吸血鬼所以白天不能活动,太阳下山之后才是正戏……♪最近集体活动的情况变得多起来了,即便如此大家还是基本上放任我自由行动。这一点很有魅力吧?


鸣上岚 呵呵,应该是大家关系融洽这点吧……♪开玩笑的,其实关系好起来也是最近的事。不久之前大家还是互不干涉、只因利害一致来往的关系哦。 可是在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慢慢发生了改变……虽然我也不讨厌之前的存在方式,不过可能还是比较喜欢现在的Knights吧♪


朱樱司 果然还是洋溢着骑士精神这点吧。虽是这么说,平时大家却完全不能称得上有骑士风范。只有在登上Stage的瞬间,大家才会展露风采吧。歌曲和舞蹈,干净利落的Performance……。不由得令人着迷,让人感叹“不愧是Knights”。当然,我同样也是Knights的一员。我会磨练自己的技术,努力不落后于学长们的……♪



Q 请回答你对Knights的印象!


游木真 嗯~……。不久之前我还不太喜欢Knights,所以对他们的印象不太好。不过他们毕竟在梦之咲学院也是为数不多的强大组合之一,歌唱、舞蹈和表演的水平都很高,我觉得我们也不能输给他们啊~


天祥院英智 很感谢月永能回来。没有他的梦之咲学院实在是无聊啊,我真的很开心。我深刻感受到Knights……月永是难能可贵的宿敌。所以,还要多多给我带来乐趣哦,月永……♪


守泽千秋 唔,我和Knights的成员……濑名同班!或许是是因为他个性很要强吧,常常和我抬杠,但是即使表面上若无其事,他的内心还是有热情似火之处的……!他一比赛就会特别正经起来,很有和他竞争的价值啊,真有趣……☆


真白友也 对Knights的印象吗?嗯~,我们不太和其他组合共同行动呀。不过他们毕竟也是梦之咲学院为数不多的强大组合之一,感觉也不太好和其他组合组队活动。但是仁哥、创还有光好像都有认识的人在里面,或许我们出乎意料地合得来也说不定……♪


鬼龙红郎 我的回答与其说是对Knights的印象不如说是对月永的吧。那家伙破天荒的程度甚至让人觉得没被算进“五奇人”里简直不可思议。我也是一和他说话就会不知不觉地被他的节奏带跑。大概其他人也挺拿他没辙的吧?


 


(此处依然省略和其他组合有关的剧情简介)


 


个人部分↓


月永leo


从灵感(inspiration)中创造出音乐的天才作曲家,同时也是Knights队长的月永leo。自称在没去学校的那段时间内被外星人绑架,和人打招呼用是“ucchu”!?由于不可思议的言行过多让人难以理解他的真实意图,其实他真正的想法就若隐若现在偶然显露的姿态间。原本一度打算破坏掉和自己犹在时相比情况有变的Knights,但在察觉到成员们的心意后认可了组合如今的形态,leo也开始和深爱的同伴们踏上新的征途——。


 


SPECIAL INTERVIEW TO LEO


·认为自己在组合中担当怎样的职务?
我来作曲,他们则活用这些曲子。偶像的武器就是歌曲,没有了曲子他们的魅力就完全无法展现出来。幸好我正是作曲的天才!这点就交给我来没问题。所以我负责为他们作曲,持续补充弹药。这就是我在Knights里担当的职务啦……☆


·请说说你对成员各自的印象!
濑名这个人很啰嗦!鸣扭捏的样子很有趣!凛月总是在睡!不如说记忆中只存在睡着的样子。朱樱还太平凡啦。要是仿佛随处可见的存在、缺少趣味就会埋没在周围的环境中吧。一直压抑着自己是无法成长的。总之大家都变成奇怪的家伙就好啦!哇哈哈哈哈哈……☆


·组合中有存在“想要让他改掉这点”的成员吗?
我有一段时间暂时离开了组合。我不太在意他们的缺点,其实反而是我常常挨批、给他们添麻烦。不过就算老是被濑名和朱樱念叨我也不打算改就是啦!


·演唱、舞蹈和表演中喜欢哪个?擅长哪个?
嗯、嗯嗯~……我喜欢舞蹈和表演!歌的话比起唱更喜欢作曲!没错,一作起曲来我就会自动无视周围的环境,给我在选项里加上作曲这一项啦!这样我就会二话不说马上回答“作曲”的,哇哈哈哈哈……☆


·请说说将来自己作为偶像的目标!
嗯~……其实我也没啥作为“偶像”的目标啦。Knights聚集着一群厉害的家伙,就算我不在了也总能想办法克服难关的~,我老是说这说那反而会阻碍他们的成长。但是也不能把事情全丢给他们吧。我来为他们创作只有他们才能奏响的乐曲,这样一来他们能得到成长就好啦……☆


 


【不用猜也知道的预告:下一个是lmq】


 


 

评论

热度(3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