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天天天呐撸

关爱桶哥人人有责(:з っ )っ
给安哥打callo(*////▽////*)q
最原又帅又可爱我要窒息了(⁄⁄•⁄ω⁄•⁄⁄)⁄
司糖太可爱了✧*。٩(ˊωˋ*)و✧*。
伯约是我男神(。・ω・。)ノ♡
柯诺尔是天使(;д;)

_Niarwol:

算是画了个夹杂了一点个人猜想的两个人成长对比(?)

【然后我的猜想是这样的!因为可能有些人接受不了所以随便看看或者直接当成我的私设就好!!】↓↓↓

我觉得两个人并不都是纯粹的善和恶。

雷狮小时候会敢于在勾心斗角的王族中站出来保护卡米尔,并且舍弃了皇子身份去追求自由。通过雷王星目前出场的哥哥的所作所为来看,我觉得雷王星皇族内部的氛围大概要用乌烟瘴气来形容;那么看不惯这种环境的皇子雷,他的内心一定是有着一份善意和正直的。

而安迷修,我觉得他的英文名anmicius……这个“疯狂”不是无缘由的,(以下开始胡乱分析瞎jb猜想)说不定他的童年是相当黑暗的……以至于没有善恶观念却早早地觉醒了元力,行尸走肉般以烧杀抢掠为生。直到遇到了改变他的三观和一生的人——正片还没出过场的师傅。总之在师傅的影响和教诲下他封印了内心的疯狂逐渐长成现在的骑士安【。武器是冷热流双剑也代表了他极端的两面性。。(好了瞎JB猜想结束)

所以就有了这个双人幼年状态的诞生!小时候雷是白的!安是黑的!长大后却反过来了!大概就是这么个感觉吧【。

两个人会互相吸引大概也是因为其实对方身上是有与自己类似的地方的吧。

评论

热度(14683)

  1. 共15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