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天天天呐撸

关爱桶哥人人有责(:з っ )っ
给安哥打callo(*////▽////*)q
最原又帅又可爱我要窒息了(⁄⁄•⁄ω⁄•⁄⁄)⁄
司糖太可爱了✧*。٩(ˊωˋ*)و✧*。
伯约是我男神(。・ω・。)ノ♡
柯诺尔是天使(;д;)

凛冬职业卖瓜的季节:

我真的受不了了,这是黑子们的新套路吗?装成我的粉丝到处在其他太太作品底下,甚至对家老师的作品下刷蝴蝶海?

是这样的,最近我接连收到了消息,乐乎上,b站上,到处有人在对家老师的手书或者作品里刷蝴蝶海,在我通知警告多次后情况也不见好转。

然而我蝴蝶海七月初就写了,一直风平浪静,这段时间却突然如雨后春笋一般冒了出来,哇哦,你们以为我眼瞎看不穿你们蹩脚的操作吗??看不出你们根本就不是我的粉吗?

真的太恶心了。


对于所有被黑子无脑行为膈应的老师们,我再次郑重道歉。黑子的思想我无法改变,但我会与她们抗击到底。



评论

热度(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