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天天天呐撸

关爱桶哥人人有责(:з っ )っ
给安哥打callo(*////▽////*)q
最原又帅又可爱我要窒息了(⁄⁄•⁄ω⁄•⁄⁄)⁄
司糖太可爱了✧*。٩(ˊωˋ*)و✧*。
伯约是我男神(。・ω・。)ノ♡
柯诺尔是天使(;д;)

忽然想开通灵之战pa

〇〇亨利贞:

被舍友叨逼了一个学期终于补掉了《通灵之战》…………朱莉王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你的脑残粉!!!!


一整天满脑子都是通灵之战pa的雷安……想了一会设定。


安哥估计就是亚神和哭包女巫的结合版(喂),有两个守护天使(凝晶和流焱),通灵的道具就是两把骑士剑(代代相传圣遗物)。


凝晶比较擅长解决死灵和阴间的事情,流焱擅长解决生灵和阳间的事情,安迷修就成了大赛里出了名的技能广泛,业务能力超强,基本没有出现过专业不对口情况的万金油。


两个守护天使平时是一体的,因为安哥的力量不足够一次性召唤出两个,所以凝晶和流炎是二重身,要用哪个的时候就出现哪个。很多参赛者都觉得安迷修有一个守护天使,灵能较强一点的会说“他背后的那个存在很畸形”。(有人能模模糊糊看到天使背后有一堆/十二对翅膀,觉得很恶心。)


然后雷总实力吐槽:你们这是不会数数吗,一看就是两个好吗。


雷总就套用朱莉王了(女王你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迷妹之呐喊),来自混沌的灵魂,厉害得不要不要的,基本吊打所有选手,导演这个选手开外挂系列。别人各种限制各种献祭各种代价,雷总表示我瞟一眼就好,配合你们降低水平拍真人秀真鸡儿累。但是就是力量太强太暴乱自己也懒得收敛,在一些温和的任务上得分奇差,找人之类的关卡恨不得直接放弃的雷总:你们这节目能不能搞点认真的项目你们是来度假的吗?


然后前期安哥因为遇到一些事状态奇差,需要吸收别人力量来召唤天使,然后后来和雷总搞一块后吸够了力量,一次性召唤出了俩。



参赛者A:wow……安的背后灵真的是两个啊。


参赛者B:之前没见过分开出现的……这是忽然力量恢复了吗。


雷狮:呵,他这是力量暴涨。


安迷修:闭嘴!!!


参赛者们:信息量有点大我们消化一下。



;D……脑补完之后就发现……凹凸哪有这么多人给我编一堆单元小故事让选手解决灵异问题哦……大赛号称三千人,出场的不知道有没有三十个……


我还是去赶稿吧……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