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天天天呐撸

关爱桶哥人人有责(:з っ )っ
给安哥打callo(*////▽////*)q
最原又帅又可爱我要窒息了(⁄⁄•⁄ω⁄•⁄⁄)⁄
司糖太可爱了✧*。٩(ˊωˋ*)و✧*。
伯约是我男神(。・ω・。)ノ♡
柯诺尔是天使(;д;)

小剧场 秀家仨儿子媳强吻后的反应

江城子:


被怜怜萌死了,我真的只看了六遍好伐(*/ω\*)算是小小总结了秀秀家攻受的初吻反应,其实很准确是将三个初吻场面萃取成了小剧场。人物归秀秀,ooc归我。


1. 种马小哭包和他家的直男师尊


冰妹:师尊,您跟人家说说话嘛


沈仙师(冰妹真可爱):好啊


冰妹(一上去一捏一抓一抱就是一个吻)


沈仙师(口吐凌霄血,瞄准某关键部位提脚就踹!)


冰妹(被家暴后委屈,哭唧唧):师尊,我错了,亲一下都不可以吗?


沈仙师(三观重塑中):从此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


——


2. 冰山冷面二少在小树林抓住了他的妖艳小逃妃


蓝二把蒙着眼的老祖按在树上强吻


老祖(难舍难分):姑娘力气不小啊,就是有点紧张,又怕又羞的。


蓝二(撩完就跑)


老祖(浑身发软,抚摸嘴唇,回味无穷):岂有此理,这可是人家的初吻。


蓝二(打树打树打树):你走开!你离我远点!


老祖(懵):(⊙o⊙)哇!好吓人!


——


3. 纯情太子和湖底的红衣男鬼


花城(水中亲,水中亲外出水亲,出水亲,出水亲完水中亲……)


……


终于上岸


谢怜(脑死亡):我,我我我我,我饿了,困了。


花城:……


谢怜(背对着花城满地爬):我要找我的斗笠!我要回家吃饭!我要去收破烂!我要走!你放我走!


花城(抓住谢怜脚腕):不行


谢怜(被抓住脚腕往回拖,挣扎往前爬):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了


众鬼(兴奋打电话):城主,加油,强了他,我们来帮你按住这个小妖精!


花城:可能会有点疼,哥哥别忍,叫出来


我:社会我城主,大家一起来按住那个小妖精!


总结一下
攻的反应是:被家暴(◔◡◔)、羞愤打树、拉住脚腕往回拖 抱起上榻脱鞋袜 哥哥有点痛叫出来
受反应是:次嗷嗷嗷、意犹未尽、我回去要捡破烂放我走不要不要了

评论

热度(6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