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天天天呐撸

关爱桶哥人人有责(:з っ )っ
给安哥打callo(*////▽////*)q
最原又帅又可爱我要窒息了(⁄⁄•⁄ω⁄•⁄⁄)⁄
司糖太可爱了✧*。٩(ˊωˋ*)و✧*。
伯约是我男神(。・ω・。)ノ♡
柯诺尔是天使(;д;)

Jade:

一个小小的脑洞,有一点年龄操作注意! 衣服画的私服(在我眼里这就是情侣套装

司那个衣服的格子衫我不会贴格子就这样吧(…………)

其实他们第一次见面应该司司被嘲了总之很不友好,后来leo才发现这个小家伙其实很有本事,嘿嘿!我好像老是画他们睡觉(啊?),这是第三张hhh

第一次喜欢一对西皮超过一年!纪念一下()去年0809发了有关他们的第一篇lof 感谢我认识的 陪伴我的大家呜呜呜

依旧,能不能跟我评论说说话呀,什么都可以…这次可能是暑假最后或者倒数第二次更新了ry之后很长一段时间要忙于学业,我要成为两点一线的高中生啦!画图就很少很少了,肯定不会有人记得,但是真的希望之后还能有人眼熟这个idT.T……

评论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