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天天天呐撸

关爱桶哥人人有责(:з っ )っ
给安哥打callo(*////▽////*)q
最原又帅又可爱我要窒息了(⁄⁄•⁄ω⁄•⁄⁄)⁄
司糖太可爱了✧*。٩(ˊωˋ*)و✧*。
伯约是我男神(。・ω・。)ノ♡
柯诺尔是天使(;д;)

变态十:

匆匆忙忙赶完的条漫

ooc属于我

万粉感谢!

瑞金这对cp想说的很多,

对我而言 金和格瑞绝对不是一方面对一方面的保护 或是给予

大抵是相互的保护与信念吧

金是个很勇敢的孩子 他不需要格瑞过分的保护

格瑞也是很冷静的人 他懂得适当的放手

这样就好 

格瑞在我心里是个很细腻的人 既是再如何装作不在乎 

我觉得他还是会有情绪的 只是不希望暴露在他人面前 

他太累了。

希望他们能好好的><

评论

热度(7591)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