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天天天呐撸

关爱桶哥人人有责(:з っ )っ
给安哥打callo(*////▽////*)q
最原又帅又可爱我要窒息了(⁄⁄•⁄ω⁄•⁄⁄)⁄
司糖太可爱了✧*。٩(ˊωˋ*)و✧*。
伯约是我男神(。・ω・。)ノ♡
柯诺尔是天使(;д;)

论不那么冷淡的你瑞哥应该是个什么样子

景九七:

N刷动画之后的一点小分析(基本靠瞎掰,cp滤镜巨厚




    第18集里金对紫堂说“可是这次遇到格瑞后,总觉得他变得好冷淡啊。”


    这里的“变得好冷淡”可以有两种理解,一种是“原来就冷淡现在更冷淡了”,另一种是“原来不冷淡现在冷淡了”。


    按照漫画里格瑞的梦来看,前者的可能性比较高,那么我就想来叨逼叨一下前者中“没有那么冷淡”的格瑞应该是个什么样的,或者说是参赛前的格瑞和金的相处方式应该是个什么样的。


 


    我觉得吧,当一个人认为另一个人产生变化的时候,必然是两人相处的环节中出现了某些改变,比如说原先可以的现在不允许了,又或者是原先不可以的现在允许了。


    我们这里要讨论的是“变得冷淡”,那么大多数应该都是“原先可以现在不允许”的情况,按照这个思路,我们来找找前18集里格瑞最常拒绝金的事情有哪些。


 


    首先,肢体接触应该是排在第一位的吧。


    动画前18集里金只和格瑞见了两次面,两次他都对格瑞发动了飞扑拥抱这项技能,而冷淡如你社会瑞哥,要嘛躲开要嘛使用物理拒绝。


    而除开飞扑拥抱外,动画前18集里还有搂脖子和抓手臂两次肢体接触,无一例外都被你哥实力拒绝掉了,且拒绝的方式给人的感觉都是挺冷淡的。


    这里我们需要特别注意飞扑拥抱这个点,因为这在前期几乎可以说是金见到格瑞之后的下意识反应了,如果不是过去习惯这么做,金又怎么可能每次见到格瑞的第一件事都是扑过去呢?


    那么按着上面的歪理来讲,现在不允许的肢体接触原先可能也许大概应该就是可以的吧。


 


    那么再来聊聊我认为的第二个最常拒绝——“别跟着我。”。


    这句话在前18集里出现的次数只有一次,而且这句话并不能算在格瑞的变化里,因为这句话在漫画里格瑞的梦中也是出现过的,那个梦应该就是幼年时两人相处的一个基本调子,所以估计这句话格瑞对金是从小说到大了。


    而金在动画里的一句话也表达了他对这句话有多深的怨念“就知道让我别跟着”。


    注意看了,金对于格瑞从小都不变的拒绝是会有怨念的!是会开口吐槽的!


    而像前面的肢体接触和我接下来要提到的唠嗑,他都没有表现出过很深的怨念,这一点也可以说明这两件事的拒绝应该是在近期出现的。


 


    最后聊聊唠嗑这回事吧。


    在最开始金和格瑞在凹凸大厅重逢的时候,除开飞扑拥抱外,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格瑞分享自己在来的路上碰到的各种有趣的事情。


    这里的分享真的做得非常的熟练和自然,让我感觉金应该是非常习惯和格瑞分享自己所见到的趣事的。


    但是在这里格瑞拒绝了他的叨逼叨,结合一下歪理,我们胡乱猜测可以得出:参赛前的格瑞可能也许大概应该也是经常听金唠嗑的。


 


    那综上废话所述,不那么冷淡的瑞哥应该是一个不会拒绝金肢体接触且时常会安静听金叨逼叨的酷哥吧。(然而想想都觉得很扯呢




嘎啊,语死早画图画一半跑来写的分析,乱七八糟看个乐就好了。

评论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