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天天天呐撸

关爱桶哥人人有责(:з っ )っ
给安哥打callo(*////▽////*)q
最原又帅又可爱我要窒息了(⁄⁄•⁄ω⁄•⁄⁄)⁄
司糖太可爱了✧*。٩(ˊωˋ*)و✧*。
伯约是我男神(。・ω・。)ノ♡
柯诺尔是天使(;д;)

【脑洞向】大魏普通话水平测试的一道题

抚剑独行游:

王劲松老师实在是太可爱了23333333就停不下我摸鱼的手




正确读出以下人名




荀彧 荀勖 满宠 杜畿 何夔 钟繇 臧霸 曹丕




司马老师的点评:注意了啊,看黑板!这几个都是经常出现的考点,居然有人还在给我错,不晓得上课都在干什么。第一个,荀彧,那些念成苟货的、鲟鱼的、熏鱼的,自己回幼儿园重新读过。大魏官场哪个不是令君粉丝团成员,你们到底还想不想当官了?第二个,读成苟冒的,同理自己反省。第三个,满宠,不是螨虫,你想晒过的被子上全是伯宁的尸体吗?杜畿,一声,而且这个考试只要求读没要求写,为什么有人这都能错!何夔,同理,没让你写,这都不会趁早别学了。钟繇,遥遥遥,说了多少次,这个多音字在这里不读游。臧霸,一声,不是藏,别看晃了。至于最后这个,我就不多说了,还敢读成呸的!你有几个脑袋够砍啊,嫌自己活得长是吧?别在那儿把没文化当炫耀。




名字梗这种事情总看见视频里很多刷的,适可而止吧

评论

热度(4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