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天天天呐撸

关爱桶哥人人有责(:з っ )っ
给安哥打callo(*////▽////*)q
最原又帅又可爱我要窒息了(⁄⁄•⁄ω⁄•⁄⁄)⁄
司糖太可爱了✧*。٩(ˊωˋ*)و✧*。
伯约是我男神(。・ω・。)ノ♡
柯诺尔是天使(;д;)

白玉为何物:

大课间和瓷 @1只大号乐色袋 聊了几句。突然想简单说一下雷总。

不知为什么,常常看文看着看着,雷总就满口脏话了。大家对“随心所欲”和“暴虐”484有什么误解啊??而且原著里面 发现雷总虽然话说狂妄不羁,但是在礼仪之类的地方都无可挑剔啊。对嘉德罗斯说,还竟然用了敬语“请”。光是这点我觉得已经足够看出他的教养了。再怎么想也是皇族出身,虽说是随心所欲,又怎么可能是“没有教养”。总之原作里用语是非常文明了,雷总应该是不拘小节,而不是脏话连篇(瓷语)。

而且很多(安雷)文里面的雷总都是暴娇和傲娇,有的时候还会脸红之类的,看着让人感觉high尴尬。虽然这种性格很可爱很好掌握,可是原著里面那个高高在上霸道嚣张威严十足(一个眼神就把佩利吓回来)狂妄自大的雷总不好吗……

评论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