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天天天呐撸

关爱桶哥人人有责(:з っ )っ
给安哥打callo(*////▽////*)q
最原又帅又可爱我要窒息了(⁄⁄•⁄ω⁄•⁄⁄)⁄
司糖太可爱了✧*。٩(ˊωˋ*)و✧*。
伯约是我男神(。・ω・。)ノ♡
柯诺尔是天使(;д;)

关于他们

〇〇亨利贞:

遥写的特别棒,完全戳我,他们俩的好(无论是各自的还是相处的)一篇文根本写不完。


勉强算是完结感悟的一些话。


摘抄三段话送给雷狮——


1、如果你要驯服一个人,就要冒着掉眼泪的危险。(出自《小王子》)


更何况你想要驯服一个和自己一般惊才绝艳的家伙


2、年少时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否则余生都无法安宁度过。(出自《神雕侠侣》)


无论最后你们是否在一块了,都很难找回初遇的刹那惊为天人的悸动。


若是没有在一块,一旦时过境迁,千帆看遍,浪子回头,江山不改,沧海巫山,都不如一个你。


3、这是你第一回喜欢一个人,像封闭的山谷猛然敞开,大风无休无止地刮进来。(改自阿乙)


俗话说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当你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晚了(笑)




摘抄送给安迷修——


1、玫瑰,为了被斩首而生长的头颅。(出自《我的孤独是一座花园》)


写文的灵感来源,骑士阁下的道是一条死路,但是这不会阻止他前行。“虽千军万马吾往矣”的气魄何时何地都很动人啊(prpr一下)


2、一个人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就能忍受任何一种生活。(尼采)


所以你可以无畏孤独,无畏死亡,无畏遗忘。


3、不成熟的人为了伟大的事业英勇地死去,成熟的人为了伟大的事业而卑贱地活着。(出自《麦田里的守望者》)


做一个伟大的理想主义者,不成熟也是不成熟的美好,我敬佩殉道者。但是 某种意义上就能看出安哥的确是成熟中带着天真美好,不过这样他才是他。


4、很会笑的男子要是死了的话,这个世间是要寂寞的。——所有安厨的内心,大概就是我们都会在屏幕外为他哭吧(ಥ _ ಥ)(生无可恋脸)


其实骑士你现在不孤独啊,一大群迷妹在看你啊!(好吧你不知道)




最后最后,雷总真的是很傲,让他对人认输基本不可能。直到安哥没气了才会肯开口自欺欺人。


爱情这场战争他们本来就没有输赢,从头到尾都是势均力敌。


但是一旦一方死去,活着的那个必然一败涂地。


雷总就输在他活下来了。




在此感谢所有喜欢此文,给蠢作者支持的小天使们,正剧向不说最后还捅刀是蠢作者心太狠了。


檎遥:



用于自省。
亲吻我白我饼,爱她们。 @江桥别雾  @一条躺平的〇〇 


雷狮


首先应该没有爱爆粗口的二设啦。他成长的环境不可能带来这种性格。


实际上是很冷静的人吧,就像饼说的,成熟的幼稚。冷静现实又骄傲,该狂的时候自然也有。意气风发,我只能想到这个词。漫画里有小细节表明他的骄傲,但比起过度的狂妄更符合自己限定下的尺度,有点贵族气的感觉吧。


显然是随性的,官方也强调了无法忍耐。他放弃身份去当海盗本身就够随性了,因此丝毫不在乎别人看法。我想是个活得很潇洒的人,而且优秀,这种人会引起旁人(至少是我)的羡慕。仰视的光辉,如同某颗恒星,怪异引力法则与恣意之光。


该怎么形容他的性格啊……真的很难说,彻彻底底的无解,雷狮这个男人啊。他大概会干一些别人不大理解的事,但都有自己的考虑,绝不会真正地让情绪完全主宰自己——这点上我认为安迷修会明显一些。


毫无疑问是有责任感的,而且我认为他背负了自己察觉不到的责任。他接受的教育肯定会告诉他王者的责任与担当,雷狮断然不会把这些当回事,但他无形中应该会践行一些。感觉会有对强者的尊重(大概不多)。看到弱鸡就踩这个实在太棒了——妥妥的机会主义和利己至上哇呜呜呜。


我觉得安迷修看不惯他在于他俩根本就,不是一条路的人啊。我直说了按性格和走向他俩基本不会有贴合原著的he了。真是太遗憾了。


想不到什么要说的,我明明打算吹他五千字。


安迷修的话,成熟的天真——我饼太棒了。


他显然是个混乱正义,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而且有一套自己的行为准则,有原则但是底线是什么却不大清晰。


和白聊的时候一致认定此人势必比雷狮疯,怎么说出来这个feel哦……你可以想象一个认真的家伙,他超正义,三观rio,but其实有一些情绪化的地方,但他很少表现出来,所以你以为他无趣而迂腐。


这个人啊,他一直是独自的。我们玩马的梗,也会注意到他确实没个搭档哦。借用我白的话,他自己没感觉,但是在雷狮看来,安迷修其实蛮孤独的。不是寂寞,只是偶尔会有些无聊。


说起来,最后的骑士,我可不觉得是中二。这是资本。安迷修无疑是个清高而有气节的人,还是那句坚守自己的道义吧。


两个天才,两个少年,两个真汉子(?!)。我只能想到鲜衣怒马少年时,想到某些武侠小说里的片段,老电影一样。没有所谓he可言,只能看到两个人在最好的年纪恣意绽放,对的时间对的人,可就是不会在一块,永远不可能。真是耀眼死了。


我觉得他们对彼此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没有上升到至死不渝的爱。说实话一定要雷狮做个选择他可能觉得卡米尔他们更重要,而安迷修更不可能放弃他的道义。他们无解。


顺便一提,感觉这二位对彼此的理解会比对自己的认识深刻一些。类似于,看画的人比画家更能懂某些意外的深意吧。所以他们不对付。太奇妙了。


想起来就补充。


评论

热度(276)